零零岁岁

这里有许多许多故事~

白切黑病娇少爷×黑莲花女佣

我和面前这个男人大眼瞪小眼足足有半分钟。

他身形俊郎,肤白貌美,尤其是那双湿漉漉的桃花眼简直能把我迷死,但我不能被他诱惑。

因为我是一个颇负盛名的盗贼,今天我的任务是潜入宋宅偷走稀世珍宝“海之泪”。

“姐姐,帮我洗澡。”

老天是公平的,给了你逆天的容颜就会给你六岁的的智商。

看来宋家二少爷宋屿已经相信我是新来的女佣这种鬼话了。

为了取得他的信任,我决定暂时牺牲自我帮他洗澡。

宋屿像个孩子一样站在那,我走过去轻轻地解开他的浴袍。

随着我拉开绑带,浴袍直接滑落 ,露出的除了小麦色肌肤还有宽阔的肩膀和结实的胸肌。

“他们都说哥哥是健身狂魔,但是他们不知道其实我也有腹肌哟,嘻嘻嘻小岚姐姐作为第一个发现的人,我允许你摸摸。”

宋屿灿烂的对我笑,仿佛找到了什么稀世珍宝捧到我面前。

我摆摆手拒绝“二少爷,你要保护好自己哦,不可以随便叫人触碰自己的身体,坏人……”

他直接抓起我的手盖了上去。

宋屿的手白净修长,骨节分明,很是好看。

我的指尖传来雄性温热的体温。

他牵着我的手一点一点向上游移,腹肌、胸肌,然后到跳动的心脏,第一次这么近距离接触成年男人的身体,我的脸一下子开始发烫,好像偷了天边的红霞抹在脸上。

我象征性碰了一下就缩回手,可心里的小鹿开始蹦迪。

“姐姐今天的腮红好好看呀,刚才怎么没有发现呢?”

这倒霉孩子。

“姐姐不喜欢我的身体吗?”

不知道这宋家大少爷平时怎么教孩子的,怎么把亲弟弟教成这样,一个小孩子怎么能说这种话呢。

“喜欢喜欢,快点洗澡了哦。”我催促道,赶紧洗吧死孩子,洗完我还得偷你家东西去。

宋屿开始脱裤子。

我赶紧给他提上,“二少爷,咱这裤子就不必脱了哈,小心着凉。”

宋屿撅了噘嘴,“可是姐姐刚才还说喜欢我的身体呢,我还没展示完。”

我敷衍道“没关系啦,以后有的是时间给我展示哦。”

“那姐姐会一辈子留在我身边吗?”宋屿眨巴着大眼睛问我。

当然不会,哪有留小偷一起住的道理。

“会的哦,二少爷快洗澡吧。”

宋屿拿出一瓶沐浴露递给我。

行,小不忍则乱大谋。

我闭上眼睛给他涂沐浴露,动作仔仔细细又轻轻柔柔。

虽然我是小偷,但我也是有职业操守的,根据《小偷守则》第一条:绝对不能在偷盗的过程中顺便劫个色。

“姐姐。”

“又怎么了?”

“你碰到我胸了。”

“……对不起对不起,我注意一点。”

“没关系,我很喜欢姐姐这样。”

这倒霉孩子又胡说些什么呢。

看来男人从小就好色啊,虽然宋屿只有六岁的智商,但是变态起来令人发指。

宋屿比我高一个头,我和他面对面站着刚好对着他发达的胸肌,真想偷偷摸一摸啊,我偷偷的违反《小偷守则》应该没有同行会耻笑吧。

“姐姐,你要和我一起洗吗?哥哥以前经常和我一起洗澡哦。”

“无意冒犯,但是你们家这个教育方式确确实实是存在一点小问题的,怎么能两个大男人一起洗澡呢?”

“我也觉得。”

“对嘛真是太变态了。”

“应该要一个男人和一个女人一起洗才对。”

得,当我没说。

我可是一个让人闻风丧胆的超级无敌霹雳大盗贼,可不是什么育儿心理师。我开始旁敲侧听的打探消息。

“二少爷,你们家有没有一种水滴型的蓝色宝石啊。”

“有啊,就在我房间。”

胜利的成果实在是来得太突然了。

我立马拿过浴巾给宋屿擦干身体。

“姐姐,你怎么突然这么粗鲁呀?”宋屿此刻委屈得像一条被主人凶了的小狗,耷拉着脑袋不敢抬头。

我捧起他的脸,开始哄骗,“因为二少爷已经洗香香了呀,接下来我们去房间里玩游戏好不好?”

听到玩游戏三个字,宋屿的眼睛一下子有了光,他用力地点点头,“嗯嗯嗯,我也想和姐姐玩游戏,姐姐,我们玩结婚游戏吧。”

随便这傻子玩什么,反正我的目的是进入到他房间。

宋屿带着我左拐右转,终于来到一个简约但又具有设计感的房间。

宋家大少爷对他弟弟可真好,给他住这么好的房间。

我开始对这个房间进行地毯式搜索,宋屿疑惑的站在门口看着我,可能不知道我在干什么吧。

找了一圈我还是没有找到宝石,我只好把目光放在房间主人的身上。

“你刚才说的蓝色宝石在哪呀?”我温柔的询问宋屿。

他听到我对他说话,开心的笑了。

“姐姐要找那个东西啊,我可以给姐姐,但是前提是你得陪我玩结婚小游戏。”

“行行行,我答应你。”

“姐姐,你说你会爱宋屿一辈子,不离不弃。”

“这样也太恶心了吧,能不能换一个啊。”

“不可以哦,结婚就是要说誓词的。快说嘛。”

“好吧,我会爱宋屿先生一辈子,不离不弃。”

宋屿满意的笑了,拉着我的手说姐姐真好。

“姐姐,和我结婚了,我宋屿的东西就是你的东西。”说着他转身从钢琴底下拿出一个黑色的雕花盒子。

我一把抢过来打开。

里面有块蓝色的水滴型宝石正安安静静的躺在丝绒布上,这色泽这火彩一看就是正品海之泪啊。

我的大嘴笑得快要合不上了,这下要发财咯!

我高兴之余用余光撇了撇盒子里剩下的珠宝,看还有没有值钱的东西也一并带走。

欸?怎么还有一块一模一样的海之泪?

嗯?好像还有一块。

咦,还有!

敢情他们家海之泪是批发的啊。

“二少,这怎么回事啊?为什么有这么多块一样的宝石啊。”

宋屿一脸天真的对我笑,“这是我星期一弄的,这是我星期二弄的,这是我星期三弄的……”

奇了怪了,珠宝这玩意儿还有日抛的?

“你耍我?这些宝石究竟是怎么来的?”

“我偷偷从吊灯上拆下来的啊,怎么样?很厉害吧。”他歪着头很得意的朝我说道。

今天宋屿要是没被我乱拳打死,就算我秦小岚肌无力!

“姐姐早说喜欢这种东西,我就把整个吊灯拆下来给你。”

“你可真是善良呢。”

“放心吧,我只对你这样善良。”

“那可真是谢谢您啊。你在这里等我,我出去上个厕所。”

看来宝石不在这傻子房间里,我得出去寻找。

刚一出门就撞到来送点心的阿姨,我急匆匆赶路差点撞到她。

“不就是被少爷看上了吗?有什么了不起。”

“那个傻子能看上谁啊?你是不知道啊,他珠宝都是批发的。”

“什么!少爷还给你批发了很多珠宝!而且,就算是这样你还骂他傻子!”

这宋家真是邪门,主人脑子不好,下人耳朵不好。我看呐没准儿这里风水有问题。

我没好气的说道:“我说的是宋家二少,他可不就是智力障碍吗?”

“什么大少二少的,咱们宋家只有一个少爷叫宋屿。”

垂死病中惊坐起,小丑竟是我自己。

如果宋屿是正常人,那他定然知道我目的不纯,我得在他把我抓起来之前找到海之泪并逃走。

我鬼鬼祟祟的开始大海捞针,时间紧迫,我只能先去最可疑的地方。

我来到书房,在书架上一层层翻找。一个宝蓝色盒子印入我眼帘,直觉告诉我就是它了。

我打开一看果然是一块蓝色水滴型宝石,旁边还有个纸条写着“我是海之泪”。

我可不信一块宝石会做自我介绍,一定是有人故意写的。

“姐姐,你终于找到它了。”一个干净的声音从我头顶传来。

我抬头看,果然是宋屿这个小子。

“呵呵呵,我说是它自己跑到我手上的你会信吗?”

“恭候多时,大名鼎鼎的大盗——岚。”

他居然如此平静的念出了我的真实身份!

后文在回礼部分,“粮票”及以上即可获取后文~

动动小手支持一下~感谢大家的支持!


评论(3)

热度(26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