零零岁岁

这里有许多许多故事~

【病娇】我那柔弱不能自理的丈夫

我按照自己的心愿,把齐煜锁了起来,脱光光那种。

锁链用的自然不是绑架犯那种粗糙的锁链,而是细细的银链子。

晃动时,还会发出悦耳的声音。

毕竟,我那么爱他,怎么忍心他受伤。

链子很长,可以让他在这个房间活动,但穿不了衣服。

唯一的遮蔽物是床上的被子。

1.

我叫裴明珠,A市第二富,首富是我爸。

A市有一半的酒店都是我们家的。

就在今天,我对一个男人,一见钟情。

长得一般,勉强配得上我。

“三分钟,我要这个男人的所有资料。”

我把墨镜戴好。

王助理点头应是。

“裴总,这个男人叫齐煜,22岁,是公关部新来的。”

我看了一眼的他的资料。

眼神锁定关键的几点。

未婚未育,爱好健身。

“你应该知道怎么做吧。”

王助理露出一个意味深长的笑容:

“齐煜父亲生病了,能被裴总看上,是他的荣幸。”

齐煜很快就被叫来了我的办公室。

“裴总,您找我?”

他紧张的看着我。

眼神里都是茫然。

王助理难道没和他说?

他是装懂,还是真不懂?

我从座椅上起来,走到门口把门锁上。

齐煜紧张的嘴唇颤抖:“裴,裴总?”

我看了眼他壮硕的胸肌:“经常健身啊?”

他嗫喏着回答:“不是,偶尔去一下。”

我靠近他:“下次带我一起。”

呼吸快要扑在他的脸上。

他退后一步:“我是男生,你是女生,不合适。”

他似乎察觉到了什么,不停躲避我的注视。

我手轻抚他的胸膛:“哪里不合适。”

他闪躲得更厉害了:“裴总,请自重。”

我用手轻扯他的领带。

“不和你玩虚的,我看上你了,跟了我,想要什么就有什么。”

齐煜挣脱我的手,退后一步。

又羞又气地瞪着我:“裴明珠,你不要有钱就可以为所欲为!”

我笑着看他:“我喜欢你叫我的名字。”

对我看上的人,我一向大度。

齐煜想要逃跑,被我扯住外套。

“我裴明珠想要的,没有得不到的。”

齐煜松开扣子,把外套一脱,打开门跑了。

我松开外套,外套掉在地上。

“被我看上,你以为你跑得了?”

我看了一下角落的王助理:“你去查,看齐煜喜欢什么样的。”

猎人对于猎物,总是要有些耐心。

王助理低头回答:“是。”

我看了一眼王助理,轻叹:“他怎么就不能像你一样听话呢?”

王助理立马奉承道:“那都是些欲擒故纵的把戏。”

欲擒故纵?

我看不太像。

王助理接着做了一个扯绳子的动作,低声道:

“实在不行,我们就把他绑起来。”

我瞪了他一眼:“这是不对的。”

就在王助理紧张得想要辩解时,我又转言:“不过我喜欢。”

王助理摸了额头的汗水。

就在王助理打算把外套扔了,我阻止了:

“等下,把它洗干净,我要带回家。”

我这话不知是在说衣服,还是在说其他的。

...

齐煜回到工位上,依旧感到羞耻。

同事看他只穿了件衬衫,提醒道:

“你西服呢?裴总看见了要扣工资的。”

齐煜一听这名字就烦:“扣就扣。”

他清白都差点没了。

同事看齐煜平时这么温吞的一个人,今日火气这么大,一时也不敢招惹他。

2.

自那日后,齐煜总躲着我。

王助理劝慰道:“齐煜性子烈,咱慢慢来。”

温水煮青蛙的道理我也懂,可这齐煜分明就是不开窍。

王助理又递来一份资料:“这是公关部新来的女生,于媚。”

我看了一眼,名字带个“媚”,人却清纯得像朵小白花。

没有任何公关经历?

我把资料摔在地上:“没有经验就招进来,谁的主意?”

王助理捡起资料,小声道:“这是于主管的侄女。”

于主管是我爸公司退下来帮我的,在公司遇到危难时不离不弃。

我心烦地捏了捏两眉之间:“仅此一次。”

我并不知道我的这个决定会给我带来多大麻烦。

王助理松了口气。

...

于媚初到公司,就大受欢迎。

公关部的女生一个个跟个女汉子似的。

不仅能说会道。

还一个比一个能喝,男人都不一定能喝过他们。

这一群母老虎里混进一只小白兔。

公关部那些男生激动的啊,恨不得生吞了于媚。

部分女生一看于媚就知道她是什么成分。

于媚娇娇怯怯的,眼神里透露着野心。

他一眼就看中了齐煜,倒不是一见钟情。

而是齐煜一身廉价西装,却带着上百万的手表。

这不就是隐藏的富二代吗?

...

齐煜把手表小心翼翼放在桌上。

我不明白他的做法:“什么意思?”

他开口:“我不知道手表这么贵重,我不能收。”

他原先以为这手表也就上千,被同事提醒,才知道这手表上百万。

我撑着脑袋:“这是道歉礼物,我那天喝多了,对你做了不好的事。”

但有没有喝酒,我们俩心知肚明。

说喝多,不过是给彼此一个台阶。

我不打算逼他太紧,万一人跑了怎么办。

我看他犹豫的神色,接着道:“还是你嫌它不够好。”

齐煜摇摇头:“我不是这个意思。”

我用手指了指自己,无辜道:“那你是嫌我不够好。”

只要他说一个“不”字,我就把他关起来,直到他说我好为止。

他又摇了摇头:“你也很好。”

齐煜不明白为什么那么有钱的人单单看上了他。

他不喜欢过于强势的,他喜欢于媚那样柔弱的小兔子。

...

我看着齐煜在我面前走神,气笑了:“你在想谁,脸都红了。”

我想了一下最近公司的变动,心里有了一个人选。

我凑近他:“你在想于媚吗?”

齐煜的初恋是和于媚一样的小白兔。

但那又如何,他现在只能喜欢我。

齐煜点头又摇头:“我没有想别人。”

我握紧拳头,去他的慢慢来。

我挤出一个微笑:“你最好不要喜欢她。”

不然我不保证会对她做什么。

齐煜疑惑的看着我:“可是大家都很喜欢于媚。”

我摆了摆手:“他们喜欢谁,和我有什么关系。”

齐煜又想到了上次的调戏,咬牙:“那我喜欢谁,也和你没关系。”

我垫脚,轻抚他的眼睛:“那你可藏好了,不要让我发现了。”

要是被我发现了,可是要被我抓住关起来的。

3.

看着齐煜和于媚站在一起有说有笑。

我气道:“把那叫什么媚的,有多远送多远。”

我头疼的扶着脑袋。

齐煜最近和于媚的接触有点多。

于媚今天找齐煜请教问题,明天找齐煜修电脑。

任谁都看得出,于媚对齐煜有点意思,齐煜也没拒绝。

齐煜还请于媚喝过奶茶。

照这样发展,齐煜的心迟早飞走。

王助理小声提醒:“于主管。”

我瞪了他一眼:“于主管有什么不满,让他自己来说。”

王助理点头,去安排于媚的事情。

于主管来了,但不是为于媚求情,反而是道歉:

“对不住,明珠,给你添麻烦了。”

于主管有个即将大学毕业的亲女儿。

亲闺女到时候实习,肯定是放自己身边才放心。

孰轻孰重他还是分得清。

我面上安慰道:“哪有,于媚能力强,我打算提拔她去分公司做主管。”

只不过那分公司有点偏。

王助理做事滴水不漏,还给于媚升了职位。

于主管叹息:“媚儿太年轻,是该多历练。”

于主管本来就对这个侄女没什么感情,侄女而已。

我们就这样达成了共识。

于媚当然不情愿。

四线城市哪里比得上经济发达的一线城市。

于媚的家至少是三线城市。

去四线城市,无疑对于媚来说是巨大的打击。

于媚在于主管那再怎么闹,都无济于事。

于主管这回铁了心了。

他疼爱于媚的前提,是于媚不会影响自己的利益。

他不能因为于媚,耽误自己亲闺女。

于媚只能乖乖收拾东西去分公司。

周围都是庆贺的声音。

“媚儿不得了,刚来一个月就升了主管。”

“恭喜恭喜。”

于媚听到这些声音,有泪没处流。

谁要去那种偏僻的地方啊!

她甚至不知道是谁在针对她,总不能是裴总看她不顺眼吧!

不得不说,于媚在无形中猜中了真相。

...

齐煜冲进办公室,脸上都是怒火。

齐煜周围的同事拦都拦不住。

他们看着齐煜用力推开那扇地狱的大门。

古有吴三桂冲冠一怒为红颜,今有齐煜冲冠一怒为于媚。

就是不知道,齐煜没有吴三桂的实力,哪来的勇气效仿。

对于齐煜失礼的行为,我不仅没有生气,反而笑着打招呼:

“你好久没来了。”

但熟悉我的人才知道这个笑容的可怕。

王助理看到这个笑容开始害怕,希望齐煜好运。

他快速的溜走,关门,把空间留给了我和齐煜。

齐煜一怂,又想起于媚哭哭啼啼的样子,重新打起精神。

他生气地问我:“你为什么把于媚送到那种偏僻的乡下!”

我脑袋顶着好几排问号:“谁和你说是乡下了?”

那地方环境比不上这里,但我也不能把分公司开在乡下吧。

我当初不也在我爸开的分公司实习,也是三四线城市。

我都待得了,她比我还金贵?

齐煜攥紧拳头看我:“是不是因为我。”

我挑眉,答案心照不宣。

4.

我用手撑着桌子,上半身靠近他:

“我说了,跟了我,想要什么就有什么。”

我轻轻吹了一口气,看着满脸通红的样子只觉得有趣。

齐煜支支吾吾道:“那,那你可以放过于媚吗?”

我用食指轻轻按在他的嘴唇:

“嘘,不要惹我生气,不然我不知道自己会做出什么丧心病狂的事情。”

比如,把你关起来。

...

王助理拿着一纸协议放到齐煜的面前:

“齐先生,签了它,荣华富贵,都是你的。”

协议并不是“包养协议”,我是真心和他交往。

只是,齐煜和我的身份不匹配,交往必须签协议。

也是保障彼此的利益。

我撑着脑袋看齐煜,越看越好看,简直长在了我的心上。

齐煜看着上面的协议,越看越觉得羞耻:

“为什么连私密事都要写得那么清楚!”

我疑惑地看他指出来的那条“一周至少三次床事”。

“其实我想每天一次,但考虑到你还要上班。”

齐煜没想到我就这么大大咧咧地说出来了。

旁边的王助理也是一脸淡定,像是早就见过了。

齐煜红着脸:“你是不是和每个男朋友都这么签。”

我终于忍不住上手摸了一把他的脸:“不是啊,只有你。”

齐煜纯情地看着我:“你今年二十五了,只和我交往过吗?”

齐煜今年二十二,都交过两个女朋友了。

王助理补刀:

“不是,我们裴总当然是人见人爱,花见花开,只有你,磨磨唧唧的。”

齐煜顿时觉得非常尴尬。我瞪了一眼王助理:“你调戏他干嘛。”

齐煜的小脸实在是顺滑,我接着道:“只有我能调戏。”

齐煜顿时尴尬的手脚不知道怎么放。

王助理专业的职业素养让他没有笑出声:“您说得对。”

看着每个月二十万的零花钱,曾发誓不为五斗米折腰的齐煜还是签上了自己的名字。

没过三分钟,五十万就到了齐煜的账号。

齐煜惊讶的看着多出来的三十万。

我解释道:“二十万,你可以想象成底薪,多的,是给你的奖励。”

王助理把协议收起来,放到保险箱里。

协议签了,钱也收了,齐煜根本没有反悔的机会。

王助理识趣地退下,但并可没有走远。

我把座位让出来,让齐煜坐上去,我撑在他的上方。

“怎么样,董事长的椅子,不错吧。”

齐煜紧张的握紧了拳头:“不错。”

这可是我找设计师专门定制的,能差到哪里去。

协议签了,我反而没有那么急切了。

这个人,现在归我了。

这个认知,让我非常愉悦。

看着齐煜紧张的样子,我想逗一逗他。

“现在协议签了,你是不是该做点什么。”

我把膝盖挤进他的两腿之间,其中的暗示不言而喻。

齐煜身体紧绷,结结巴巴道:“不可以,这还是在公司。”

外面随时都会来人,签了协议是一回事,被人知道是另一回事。

我盯着他的侧脸:“你家,还是我家?”

我们两人都知道我说的是什么。

齐煜咽了咽口水:“我家什么都没有。”

他空窗一年了,家里的确什么都没有。

我用手指轻抚他的嘴唇:“那就我家。”

后文在回礼部分,“糖果”即可获取后文~

动动小手支持一下~感谢大家的支持!


评论(4)

热度(170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